取消訂單/退貨

  1. 退貨後何時退款?
    1. 點數會於商家收到退貨貨品確認無誤後之隔日補回。
    2. 信用卡退款將於商家收到退貨貨品後進行退款,於二個星期內完成退款至信用卡帳戶。
     
  2. 商品若不滿意可否直接換購其他商品嗎?
    商家目前尚無法提供以退補差額方式來換購其它商品,若您有此需求,請您於收到商品七天內(包含例假日)完成退貨手續,再至商家網站另行訂購您喜愛的商品,謝謝! 若為商家純點兌換,訂單一旦成立,將無法取消訂單或退貨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     
  3. 退換貨處理注意事項?
    商品若因個人不當使用或拆卸,產生人為因素損壞,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、致使無法回收再銷售者,商家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     
  4. 退換貨需自行負擔運費嗎 ?
    商品瑕疵退換貨之運費將由供貨商家分擔,會員不需負擔任何費用。若為商品不滿意退貨則需自行支付郵資寄回。
     
  5. 我要如何知道退貨的進度?
    您至商家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中,點選「退貨進度」查詢。商家會持續更新您的退貨處理狀態。
     
  6. 請問我只要申請退貨,你們就會立即退款給我嗎? (商品退換貨辦法)
    您必須完成商家所有的退貨手續,而當廠商確實收到退回商品確認無誤後,商家會立即進行您的退款手續。請您至商家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查詢您目前的退款進度,當退款完成時,商家會發送退款完成通知信通知您。
   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 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但已拆封之電腦軟體、程式、錄音帶及錄影帶、CD、VCD、DVD、食品、花卉商品、衣服、包包及耗材,以及商品銷售網頁除網頁上特別載明之商品,均不接受退訂。得退貨時請先以商家線上客服系統填寫退訂單,依申請次日起2個工作天內商家將審核案件,通過審核後即E-mail回覆通知,並委託宅配公司於 5個工作天內電話連絡前往取回商品,敬請保持電話暢通,並且原商品備妥,宅配取件後即提供簽收單據予您留存,(宅配公司僅收件,商品由特約廠商驗收)。請將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,連同配件贈品,勿缺件,外盒勿損毀,請以商家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,若紙箱已遺失,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,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,若商家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,將無法受理退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。(到貨十天期限內申請,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。)
     
  7. 我已經將商品退貨完成了,請問何時才會將退款退還給我?
    退款方式會依您當初於商家所訂購的付款方式退還。
    若您所使用的付款方式為ATM轉帳時,請您在填寫退貨單時,提供正確的退款帳號資料,我們才能成功退款給您。
    銀  行(如第一銀行):
    銀行分行(如忠孝分行):
    帳    號:
    戶    名:
    若您在填寫退貨單時,並無看到填寫帳號資料處,或您並未填寫,請您至商家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中的"聯絡客服",將您的退款帳號提供給商家。待您的退款帳號資料齊全,商家會直接為您匯入,並在7個工作天內退款給您。當退款完成時,商家也會發送退款完成通知信通知您。建議您可至商家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查詢您目前的退款進度。
     
  8. 若是收到的商品不符或是新品有破損、瑕疵、故障的情形該怎麼辦?
    若您收到的商家新品有瑕疵、破損、規格不符或是零件短缺的狀況,請您於收到貨後7天內,請您至商家「訂單查詢」的換貨維修,直接線上填寫換貨單,換貨商家即會與您聯繫確認換貨事宜,若需更換新品,換貨商家將於收到您退回的商品後更換給您。
    換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。
會員登入
點我取得驗證碼
客服中心
點我取得驗證碼
線上客服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